close
從開學到現在

我不知為了教室佈置努力了多久哪

今天終於完工了~

而且我今天還拚了一張教師教老師自畫像的圖

大概花20分鐘亂搞完xD

不過下禮拜一還要交生命教育的漫畫

我是要拿去比賽的喔ˋuˊ

((台北縣!!


近期被教室布置搞瘋了

成績都沒考好喔~!

其實。。。。還蠻想哭的ˋ挨

我在學校為了賺取’’嘉獎’’

不停的畫作

但其實內心的我是想走音樂路線啦>口<


前幾天和媽咪談論了我的將來

可以說是非常的苦惱哇~~

要是真想走鋼琴。單簧管(或雙簧管)的路線的話

去國外留學比較好=u=

因為國外課業壓力很輕嗄xD

但我現在都沒再練鋼琴

更別說是那兩個咚咚了

我只是非常的想學罷了

我想要長大演奏這個東東

這是我的夢想=D



好啦~

笨豬哇~

最近看了日劇’’東大特訓班’’

讓我不禁想要好好念書了呢

我聽我們班的同學說

好多人都熬夜超過12點喔~!

哪像我

沒補習就乖乖10。11點就上床

念書可以說是我的懶項嗄xD

但我真的想努力

我想要考出好成績哇!!!

即使,

我真的考出好成績而沒有人在意時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向著標竿往前跑

都是為了我的未來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88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