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我們班大夥兒們一起和5。6個班一起比大隊

女生共缺了2個人(女生真的好少人=  =’’)

我是後補一號

天嗄ˋˋ沒錯

我必須要上場嗄=口=



某某女生跟老師吵架說了氣話恐嚇我們

:[這麼多班給我跑最後一名試試看!!不准給我亂跑!!否則我打死你!!!]

聽了以後整個超不安的啦>口<

我好討厭那個女生ˋˋ挨


終於開始了

我們班從第二棒開始遙遙領先

實在是太讚了!!

嚇!!天嗄!!要輪到我了哪!!

心臟蹦蹦跳個不停

絕對不能讓別人超過我嗄!!!

在跑的時候

真的很想回頭看我後面的人有沒有追上我

還聽到有人喊:太慢了!!

我的腳步隨之變快

不過說真的

這次跑步能夠跑成這樣已經很好了!!

沒人追上我的說=D

我也沒有越跑越慢

嘿嘿嘿嘿嘿>W<



比賽結束

我們班獲得勝利啦>口</

雖然只是一場小小的練習

但我真的很興奮很開心=3






804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88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