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你在哪裡?

自由,

你是甚麼?






我現在已經是國二了

但卻沒有自由

究竟為什麼我不能擁有這項特權呢?




媽媽

偏心。約束

你的’’不’’

不知三大不而已

我。。。。。。。。。

不能去同學家

不能和朋友出去玩

不能和朋友一起逛街

不能陪同學買晚餐

不能放學逗留

不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能聽流行歌

不能買我喜歡的衣服

不能星期六去教會

不能。。。。。。。。

如此多的’’不’’

我還有自由可言?



我想當一個

自由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88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